2017年1月2日星期一

不一样的假期 因为你

好疯狂!
不错的体验
第一次连续狂街狂7天
不会闷~因为是你
我的第一次给了你
星期一因为在金马伦不然还是会见面的
哈哈哈哈哈哈
谢谢你的肉肉、草莓、蜜糖、绿茶
星期二晚餐
无聊的我们
美味的晚餐 韩国餐😍🧀
疯狂的夜晚
星期三 
第一场看戏 see you tomorrow 
麻木狂街😂
我喜爱的食物
舞蹈、宵夜、snapchat
星期四 任性
谢谢你陪我一起疯狂
谢谢你载我到机场去见她
谢谢你的贴心
愉快的电影 railroad tigers
星期五 陪伴
愉快的早餐 麦当劳
麻木的吃喝玩乐
喜爱的电影 The Great Wall
星期六 跨年
说走就走的电影 Assassin's creed
无奈的晚餐😂
倒数的夜晚
任性的夜猫
星期日 司机
谢谢你总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帮助了我
抱歉的一天
没啥陪到你
狂笑的第一天
笑出腹肌的夜晚
星期一 安全感
自我挑战去到cheras
感谢天主你没有上云顶😆
谢谢你的陪伴
吃吃喝喝玩玩乐乐
非常感谢你当了我们的司机载她回家
谢谢你的陪伴
谢谢你的时间
谢谢你的体贴
谢谢你的一切
让我有一个美好的回忆😘

1 条评论: